close

 

是的!我又替兒子買了一大堆東西.........
我知道肯定有人要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買?會不會買太多了?
有時連自己的家人都覺得我很誇張.....BUT.....

有個本來就很愛買的媽媽,一失心瘋起來,自己都控制不了~
最近我跟明太子拔連傢俱都換了.......很瞎吧XD
所以說~很多人都跟我說,小孩會自己帶財....但我現在更相信,財還沒帶進來,我們就先大失血了~"~




明太子剛出生時還不需要這麼多東西陪伴他,因為對新生兒來說,只有二件事最重要:喝奶+睡覺!
可是小朋友愈來愈大時,光是這二件事己經滿足不了他們了,

更何況,父母也無法每分每秒的陪在身邊,所以,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更顯的重要。
而且,除了玩具之外,當孩子開始接觸副食品時,其周邊的"雞絲"也不少,對麻麻們來說更是需要的工具。










《冰領巾》
小朋友幾乎都很怕熱,明太子當然不例外,在家更是24h與冷氣為伍。
雖然很不想讓冷氣這麼一直開著,但明太子是標準皮膚過敏的小孩,
只要天氣一熱他就這兒抓那兒也抓,經常被那白皙透亮的皮膚給抓破皮而導致感染,
所以只要在家就一定開著冷氣。
可是外出時呢?外頭的氣溫經常飆到30-34度,待冷氣房習慣了,出門要如何適應?
這條冰領巾,很適合明太子使用,我在網路上一口氣買了好幾條,帶明太子外出時,我們就一起綁著它出門。
其實挺有效果的,每次摸他的脖子至少都是涼的,他也比較不會熱到燥動。
尤其是在外頭需要睡在推車上時,這冰領巾就非常有幫助,一條才幾十塊錢,麻麻們不妨試試。
(小男生沒什麼造型變化,明太子拔索性將冰領巾綁在他那顆也很容易冒汗的頭,很像壽司師傅吧)









《副食品儲存盒》
小時候家裡有一套樂高玩具,這套儲存盒就跟樂高很像,可以連結組合,也可以拆開。
1. 可以將煮好的副食品輕鬆分裝;2. 耐高溫,煮好的熱食可以直接倒進去,不用等食物冷卻;
3. 上蓋非常密合,可防止食物漏出並隔離冰箱內髒空;
4. 方便攜帶;5. 可微波加熱及消毒;

6. 附書寫筆,方便在盒上紀錄副食品的時間及保存日期..等,用手擦拭掉即可。
|英國製,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註」:歐洲國家對於毒化物的檢驗標準遠比美洲及亞洲嚴格許多,我現在都盡可能的購買歐製品給明太子使用。














《副食品工具》
明太子七個多月才正式接觸副食品,現在要帶他出門,這工具可不能少。









《吸盤式餐墊》
原本沒打算這麼早買這餐墊,因為明太子還沒這麼快自己學習進食。
後來想想,反正在網路上都買了這麼多了,好像不差這一樣XD....就一起先買下嘍,他早晚用的到。
這餐墊的好處是讓小孩子移動不了,比較不會將食物及碗盤隨著餐墊給一起拖下桌去~
完全防水的材質讓麻麻們很容易清洗,而且還設計了一個小溝槽,防止食物(渣)掉到桌下,也讓孩子們的衣服較能保持乾淨。









《學步鞋 & 爬行護具》
明太子現在爬的很好,也很愛爬,只是他幼嫩的雙膝以及手肘卻是經常被磨到紅通通的,

我們看了真的覺得很不捨,所以買了二套護具讓他好好的爬的高興。
在沒有護具的保護下若讓他覺得爬行很不舒服,那麼可能會降低他爬行的意願哩。
至於鞋子呢~~~~這也是一家英國的品牌,剛好網路在促銷,想說他快要學走路了,不如買下來讓他試試嘍。









真人麻豆示範









《果肉棒》
明太子還沒完全長牙出來,但底下己經冒出幾顆白白的點點了,

最近又常流口水,我們猜想應該是要長了。
但在還沒有牙齒之前,還是得讓他多練習咬合。
果肉棒的好處是不會讓易碎的果肉直接掉進孩子的嘴裡,降低噎食的風險。
只是網子要常清洗,一陣子就要換新的,避免細菌進入孩子的口中。









《玩具》
小孩子的玩具真的很難不買,但我發現明太子似乎只愛家裡"免費"的玩具,這些花錢買的他都沒啥興趣= =










上圖左下的球球是設計給爬行的寶寶玩耍,為了鼓勵寶寶爬行,這顆球是會動的,
吸引寶寶的注意,讓寶寶跟著它移動,可明太子偏偏沒興趣....

看影片,有真相











《遊戲墊》
網路上買的,也是他剛會爬行時相中的。
因為我覺得那種地板拚圖很容易有細菌滋生,會卡在細縫裡,也不容易洗理。
而這種一件式的地墊直接放洗衣機裡洗就好,簡單省時又方便,比較乾淨。









墊子上有拉環,有小鳥叫聲,有奶嘴鍊,有鏡子,還有沙包跟響紙,都是會吸引寶寶注意的小玩意兒。









《防水防漏圍兜》
我是個有潔癖的媽媽,食物掉的都是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這種款式的圍兜跟一般的不同,它前方有個可以盛接食物(渣)的設計,很適合正在學習自己進食的寶寶使用。









《零食防漏杯》
這應該是大一點的孩子才會使用,可是在愛買及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就買了......









真人麻豆示範
他那天拿的很氣,手一直卡裡面,拿不出他最愛的小饅頭餅乾,最後就耍性子哭鬧了.....









《飛碟碗》
前陣子電視不是有介紹嗎?我就一直很想買來玩看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會漏。
這也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明太子只好晚些時候再用嘍~









真人麻豆示範
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一口氣買了四個分送給明太子的堂兄弟姐妹們。









真的掉不出來嗎?

看影片,有真相









《食物剪 & 響紙報紙》
較小的寶寶都很喜歡響紙的聲音,可是我實在不想拿塑膠袋給明太子玩,

乾脆就去買了一張外層是布的,長的像報紙的響紙給他盡情的玩個夠。
只是,不到一個月他又不愛了...= =
副食品的專用剪刀目前也是必備的嘍~

















以上,都是上個月的戰利品,到底是我愛買還是明太子要用......?????
嘻....都有啦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明太子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粉絲團140410  

arrow
arrow

    mingtaize111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