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


或許是主治醫師認為還是有不少台灣人相信良辰吉時這個玩意兒(其實我並不信這東西),也或許只是單純方便安排動刀時間,
在明太子33週大時,醫師順口對我說了一句話:「妳去看個剖腹產的日子再來跟我討論吧」。
因為這句話,讓我這陣子為了橋好明太子的生產時間,真的是搞的既忙碌又勞累,尤其是最近這二週。



上週五門診超音波檢查的結果,明太子實際35週,但卻有38週的大小,
也因此被醫師初步判定他可能會提前報到,所以較早排定的11/22動刀日期勢必得取消重新安排。



然而才過了一星期,今天看診的結果,發現明太子又明顯的大了一點,頭部己成長至39週,這實在令我非常驚訝與害怕 @@~
因為相較於一般的孕婦,我的食慾並不好,都快生了,總體重才增加12公斤,
扣掉羊水及明太子的重量,我個人才增加了2-3公斤左右,怎麼他會頭好壯壯,發育的速度這麼嚇人.................



醫師肯定的說,11/22太晚了,但11/01又太早了,明太子必須滿38週出生,對他的整體發育才是最好的。
所以.....今天最終決定,訂在11/18剖腹,跟魚麻同一天生日,以後讓明太子跟外婆一起慶生,這感覺也不賴。
入院手續己辦理完成,也跟麻醉科醫師會診過,一切都準備就續,就只等明太子現身嘍。



不過明太子目前的大小己經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了,雖然希望他能夠好好配合我們的安排,但也有心理準備隨時需要提前迎接他的到來。
現在每天都跟明太子說:「bb要乖乖的聽話,沒叫你出來不能自己跑出來哦,要不然可是會被麻麻打屁屁....」。希望他有聽也有懂才好~



懷孕後期的體力大不如前,可能是要生了,下墜感更嚴重,經常有著像撕裂傷的痛楚,加上他的胎動頻繁力氣又大,
無論是坐著站著都很不舒服,所以現在的我只得儘量躺著,好儲存體力跟他一起奮戰到38週!!




明太子~我棉一起加油哦!!


















最近終於安排出時間認真的去添購明太子的衣物用品,以及我個人生產需要的用品。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逛嬰兒用品區,只要有同事,朋友的小孩滿月,我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逛逛買買可愛的小物件。
這回到麗x房想一次購足基本的用品,不過似乎想的太簡單了.....QQ
因為新手媽媽根本完全沒有idea,全都是聽店員的建議。
不過還好之前我有加減在網路上搜尋資料,以致於沒讓店員過度洗腦,白花太多冤枉錢。



















人家說女人及小孩的錢最好賺,我非常同意這句話!
才逛了二個小時,就花了一萬元,貴啊~而且這一萬元還只包括了bb的衣物用品哦。

更可笑的是,這一萬元的回饋,竟然只換來 { 小瓶裝的醬油、酢、外出包以及小朋友專用的摔不破餐具 }.........這些贈品.......


















在期盼明太子出生的同時,總是要先做點功課。
前陣子買了這二本書,相信這對新手媽媽來說肯定非常重要也很需要。














謝謝大家對魚魚跟明太子的關心,產前仍會到各位家串門子,但大概只能龜速進行,因為孕婦的行動力比較差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taize111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