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清涼照,讓大家消消暑先  










九個月大的明太子,開始黏ㄊㄧ ㄊㄧ了。
想想從他三個多月大開始,我跟拔拔努力的訓練他,過去的幾個月裡,好不容易他願意自己乖乖的待在固定的位置自己玩,現在,他變了......
連一向疼愛他,每週會來陪他二天的外公外婆他都有些怕生....讓外公外婆有些難過哩~



為了了解為何有這麼大的轉變,我去翻了翻育兒書籍,才發現原來這個月開始會認生,開始會黏拔拔麻麻了。
小孩子會黏父母這我可以理解,但明太子的轉變也太大了。
前一天他還好好的,過一個週末就完全變了樣,黏人的等級是直接從三級瞬間跳到十級.....真是給我們一個措手不及XDDDD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大家想要順利的抱抱明太子的機會也大大的降低了
不過,其實還是有得解的~若是你願意先陪他玩個一陣子,他願意讓你抱的機會就大大的提高嘍~






〔明太子還是很喜歡跟我一起躺著合照,我想最主要應該是他一直想搶下相機吧 = =〕











〔給他一個蹺腳哥的封號一點也不為過,喝ㄋㄟ ㄋㄟ一定要蹺一個,無時無刻都在蹺著腳〕












〔我常跟明太子拔說,生男生好無趣,都不能替他打理造型,
也很難找到合適的親子裝,所以平常沒事就給他小玩一下,好玩嘛XDDDD〕












〔買了好多玩具給他,他最愛的還是這台買一堆尿布換來的贈品─動物音樂琴〕












〔從他很會也很愛爬行開始,他就很愛做這個動作,好像是在跟大家說:我厲害嗎?












〔從表哥那兒拿遊戲床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明太子就完全不待在裡頭自己玩了,
所以先收起來嘍,看以後有沒有需要再拿出來用。
他待遊戲床裡每次都用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而且本來還不太會站立的他,
竟然為了要看我而在二天內自己學會扶東西站立,我只能說:北鼻~泥好強......〕










(8M23D)
明太子一直都是很堅持自己做法及想法的孩子,明太子拔出國那陣子,阿姨來陪他玩,
看明太子硬是要將蓋子蓋上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麼堅持了.....






























(8M25D)
才隔沒多久時間,明太子就不願意待在遊戲床裡了,一放下去就該該叫.....氣的我只好讓他自己哭個夠.....但他真的是很堅持的孩子....

































〔媽呀~奇異果好酸哦,麻咪妳又拐我吃.............〕








(8M26D)
啃食奇異果的現場實況
































〔桃園市在這個月舉辦了寶貝微笑城市慈善捐款活動,我用明太子的名義捐了善款,
只要上傳寶貝微笑的可愛表情,就會被張貼在桃園IKEA的外牆。
某天外出,便帶著相機去拍回來紀念,大家的寶貝都好可愛哦〕












〔你愈怕生,我愈要帶你出去適應這個環境。
每天下午只要天氣晴朗,我都會推著明太子到社區中庭花園或是大廳去跟大家聊天,即便沒有固定的聊天對象,
我還是會將他放在沙發椅上爬行或站立,才二天他就很喜歡下樓站在椅子上看鄰居們寒喧或是小朋友跑跑跳跳,
有時遇到幼稚園校車到門口時,看到一堆小朋友衝進大廳嘻笑的畫面,他都會很興奮的舞動的四肢,還會傻笑哩〕














〔明太子開始會站的時候,就很愛擺這個pose,都不知道他這些動作到底是學誰的......〕












〔最近很愛上網替明太子搜括夏季衣物,結果拔拔說:這件怎麼這麼像女生穿的啊...是公主袖耶......
唉呦~那有啥關係,那麼小的小孩,怎麼穿都可愛啦~是吧
我是看到胸前是魚的圖案我才買的................〕












(9M7D)
還是很愛看相機,老是追著鏡頭走,順便就是要現一下自己有多會走了




















































謝謝大家關心明太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taize111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