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太子剛滿九個月大時,半顆牙都沒冒出來,雖然很多麻麻都告訴我,
每個孩子的發育時間不同,該長的時候自然就會長。

可能是當媽媽的天性吧,看到身邊朋友的孩子在六七個月就冒出第一顆牙,
我就很自然的會擔心他是不是牙齒有狀況所以才長不出來。








我的表哥是位牙醫師,在板橋執業,雖然距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些遠,
但為了了解明太子牙齒的生長狀況,再遠我也要跑一趟,讓自己安心。









說到我這兒子,平常調皮的很,玩開時也很活潑,
可是一遇上「理髮」跟「看牙」這二件事,他就完全不受控制....鬧的很兇









因為一大早就帶明太子出門,表哥很貼心的讓我們先拿頭號牌,好讓我們看完趕快帶明太子回家休息









剛到陌生環境的明太子總是會先觀察環境,不吭聲也不會鬼吼鬼叫,
只會一直東張西望的察看四週,要不然就是趴在我們身上撒嬌。









一段時間熟悉環境後,開始有點玩開了,對週遭事物愈感好奇,想要我們抱著他四處走動。









先跟你小玩一下,等等你就該該叫了









Show Time!!!!
看吧,這表情.......有多掙檸啊...............我們才剛坐上看診椅耶,有那麼恐怖嗎 = =









﹛媽咪,我不要,我要下去......嗚..................﹜
﹛啊又不會痛是在該什麼.........又還沒長牙不可能牙齒痛吧........ 看我的夾夾功~夾住!!!﹜









持續大聲尖叫狂哭...................................









﹛好了啦~馬上好了,哭那麼大聲,對面鄰居都聽到了,很吵捏~現在才早上十點,等等被人家抗議.............﹜





















﹛嗚.........媽咪,到底好了沒啊~~~~我要回家..........嗚...............﹜
﹛快好了快好了..............(五分鐘內一直重覆這三個字).........﹜










起身後,正面看到表哥戴白口罩的臉,哭的更大聲了,哈哈哈~






發這篇文的同時,明太子的牙也冒出來了.........可見真的是我這做媽的瞎操心










過陣子再來分享明太子的長牙記
祝大家週末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taize111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